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19年 第42号

发布日期:2019-12-25 10:32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于9批次不合格食品情况的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和济宁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近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食用农产品共540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531批次,不合格产品9批次。现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及不合格项目。邹城市源民商贸有限公司的韭菜,腐霉利检测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济宁高新区峻彦生活超市的韭菜,腐霉利检测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汶上县张秋华超市的芹菜,甲拌磷检测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梁山三利爱多客超市有限公司拳铺分公司的油麦菜,氟虫腈检测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梁山正信楼商贸有限公司的芹菜,氧乐果检测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济宁市兖州区新合作百意有限公司的小芹菜,氧乐果检测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济宁市兖州区新合作百意有限公司的小油菜,氧乐果检测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嘉祥县联华智能便利店铺的芹菜,氧乐果检测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微山县昭阳伦本蔬果超市的芹菜,氧乐果检测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抽样场所所在地县级市场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采取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相关措施。不合格信息已通报产品标称生产者相关市场监管部门。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xls

           2.本次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2.本次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2.xlsx

           3. 本次检验项目说明.docx

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25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