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凝合青年力量 青春一线闪光——市市场监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赴长沟镇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4 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913103508

为落实市局党组“党建”带“群建”的工作部署,切实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9月3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青工委主任朱爱清带队,前往任城区长沟镇开展基层党建和青年干部服务基层工作调研。

在长沟镇党委书记李强、镇组织委员谭聪和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参加的基层党建和青年干部服务基层工作座谈会上,朱爱清一行首先听取了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任城区长沟镇小队队长宋峥的工作汇报。宋峥就工作队加强基层党建、规范乡村治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完成重点任务、发挥职能作用、突出特色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七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座谈会还重点围绕如何发挥市场监管青年干部有利因素,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结合长沟镇的实际展开了深入探讨。随后朱爱清一行又来到长沟镇张坊社区回迁房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

朱爱清对长沟镇小队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重点任务,谋划思路、真抓实干,真正成为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施工队、乡村治理推进队和为民办事服务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工作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青年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不但做到“身”在基层,更要把“心”留在基层。

调研活动中,朱爱清还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强化党建引领、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打造更强干部队伍的工作要求,对市局青工委提出来具体要求。她强调,市局青工委要在市局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引领青年思想、协调青年事务、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等方面组织更多具有青年特色的活动,弘扬起市场监管青年生力军敬业、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团结带领市场监管青年以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全市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热潮中。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