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耕赴济宁市开展《山东省食品安全条例》立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8 1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6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耕带队一行4人,来我市开展《山东省食品安全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典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爱清,泗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师恩东陪同调研。

上午,陈耕一行来到山东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期间,陈耕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组织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对企业生产过程中原料溯源、关键点控制、产品追溯及企业管理中员工晨检、培训、岗位操作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下午,召开《山东省食品安全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陈耕出席座谈会,侯典峰主持会议。会上,任城区、兖州区、泗水县、邹城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基层监管所所长、企业及消费者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追溯体系建设、三小监管、行刑衔接、农村集体聚餐监管、特殊食品监管等提出立法建议意见,陈耕一一作出点评并解答基层监管实际问题。

陈耕指出,此次调研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基层同志结合监管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立法将会充分吸收,下一步各级监管部门立足岗位,持续关注条例修订工作。并对当前食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学校食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抓好各项制度落实。二是要抓好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各项监管措施抓到位。三是要舆情处置到位,认真落实省局24小时反馈机制,不断解决食品安全问题,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