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甘为乡村振兴“拓荒牛” 勇当企业发展“服务员”——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下派干部期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913104327

9月1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下派干部期满工作座谈会,下派期满干部受邀参加了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凌端、魏延文、胡国梁参加座谈会。来自乡村振兴服务队和民营企业发展服务队的成员逐个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对下派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乡村振兴服务队干部俯下身子,甘为乡村振兴“拓荒牛”,沉下心、扑下身,扎根基层、主动担当、不辱使命,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铁军的过硬作风。民营企业服务队干部撸起袖子,勇当企业发展“服务员”,他们立足企业实际,聚焦党建引领、项目带动、政策落实等重点任务,宣传政府惠企政策,搭建政企服务平台,有效促进了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本轮下派帮扶是极不平凡的两年,也是真抓实干、履职尽责的两年,11名下派干部在基层一线俯下身子全力阻断疫情蔓延,在精准扶贫的路上撸起袖子助力脱贫攻坚,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纾困。他们不惧疫情,扎根农村基层、服务企业一线,积极争当下派工作的“排头兵”,为我市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人的智慧和担当,取得的成绩得到帮扶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认可,用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强调,市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将乡村振兴战略融入“1+1+6”工作体系,精挑细选11名精兵强将深入农村基层和企业一线开展帮扶,助力乡村脱贫攻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两年来,下派干部们肩负全体市场监管人的重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赢得了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的认可。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冲刺三季度的号角已经吹响,下派干部要按照市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工作状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拿出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精准的举措,亮出“金刚钻”、下足“真功夫”,紧抓快赶、尽锐出战,精准发力、抓实抓细,跑表计时、到点交账,冲刺三季度、攻坚下半年,为开创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市局办公室、综合规划科、新闻宣传科、机关党委和人事科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