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党史教育再出发 食品安全系心间——2021年度第九期机关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8-06 1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度第九期机关大讲堂(总第38期),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爱清到会并主持大讲堂,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大讲堂。

微信图片_20210830144838

本期机关大讲堂,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延文以《从“党史”中再识长征》为题做专题党课,他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持续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目标,抓好各支部自身建设,结合党务工作业务培训和党建工作季度通气会,压实党支部书记责任,督导各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同步落实。

食品安全协调科吕桂芝以如何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视角,重点从背景、概况和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对《山东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方案》做出详细的解读,让大家及时了解食品安全工作最新评议工作细则,有助于提升我局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朱爱清就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她指出,近期,德尔塔毒株令全球新冠疫情再度面临严峻态势,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头等大事来抓,认清严峻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警惕,克服松劲心态、厌战情绪。要求机关干部,以身作则,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教育管理。立足职能,坚持“严真细实快”,坚决守牢进口冷链食品、进口非冷链、药店、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四条底线。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