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司法行政联合发力知识产权保护

发布日期:2021-07-07 15:58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716145811

为全面提升我市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司法和行政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协同作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7月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座谈会,共同协商推进营商环境评价和绩效考核中知识产权保护指标提升有关事项。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凌端,四级调研员周建国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认真研究2021年省对市绩效考核中知识产权保护成效指标内涵,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商议制定下步推进提升措施。会议商定:一是提高认识、把握变化,进一步明确考核指标的内涵和要求;二是盯紧目标、坚定信心,围绕考核指标目标任务,制定具体推进措施;三是加强沟通、持续发力,定期调度汇总指标推进情况,及时协商解决指标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四是强化督导、压实责任,发挥县市区整体合力,形成全市“一盘棋”格局。

下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以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有力的举措促进知识产权保护指标持续提升推进,共同构建济宁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考核目标任务。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