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闻令而动全力推进 听令而行狠抓落实——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5 15:32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729110604

7月1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市场监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典峰讲话并对近期市场监管领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凌端主持会议。

侯典峰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是今年继创城之后又一次规格高、规模大、范围广的集中整治行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把部门的责任担起来,聚焦成品油质量监管等重点环节,研判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以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决心,打好打赢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最后的攻坚战、决胜仗。

侯典峰要求,全市系统要拧成一股绳,盯紧问题、真抓实干,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切实推进问题整改,形成齐抓共管、铁腕整治的大环保格局。

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这次集中整治时间紧、任务重,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满负荷运转、超负荷运行,更需要市场监管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全力以赴。7月20日是最后的整改期限,全市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整改见底到位。

二是要进一步盯紧问题、压实责任,以攻坚劲头推进问题整改。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进一步组织乡镇市场监管所开展全网式排查,蹲点式整改;要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导向,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对所有问题最大限度、最大范围、最全层次的收集,并实现最大程度的解决。

三是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转变工作作风的现实检验,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对发现问题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突破,确保做一事成一事,所有问题实现清零。对虚假整改、敷衍应付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行动迟缓、落实不力,影响全市工作大局的,将坚决严肃处理。

市局产品质量科、认证认可科、市场科、信用监管科、化妆品科、餐饮科、标准化科、特监科、网监科、新闻宣传科、计量科、综合科、登记服务科、综合执法支队、质检所等环保专班各相关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