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国家安全记心间 初心使命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1-06-06 09: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611171600

为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6日上午,中共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典峰带领党组成员和机关、基层各支部党员,分两批到总体国家安全观济宁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展馆序厅、四个展区和尾厅,通过听取讲解、观看视频、场景模拟、现场交流等方式,立体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形成的历史背景、时代意义、主要内容和全面实践,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发展历程、核心内容和体系建设有了全面系统的理解。“立国安邦百年图强”。通过一段段刻骨铭心的鲜活历史,全体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前我国国家安全内涵和外延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丰富,时空领域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宽广,内外因素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复杂,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的重大意义。体验模拟办公专区,通过微摄像头偷拍、办公设备同步传输,更加直观感受到“安全无小事、事事连政治”,失泄密危险就在身边,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担当奉献,为维护国家安全和济宁的社会大局稳定奉献市场监管力量。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