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演讲(朗诵)活动献礼建党100华诞

发布日期:2021-06-04 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6111710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发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6月4日,市局举办了“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朗诵)活动。

来自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1名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身边故事和岗位职责,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讲百年奋进、讲精神传承、讲青年担当、讲未来前行,或激昂澎湃,或深情款款,或娓娓道来,选手们用坚定的声音展现着市场监管人担当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宣讲。接下来,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激发全局干部职工以党史学习反哺市场监管业务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市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