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场监管:红歌嘹亮忆初心 满怀赤诚践使命

发布日期:2021-06-25 15:57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630111202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心跟党走、接续奋斗开新局,走好新发展阶段的长征路,6月25日上午,永远跟党走——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活动决赛在蓼河大剧院拉开帷幕。在决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市场监管局荣获银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机关工委、文艺界联合会和文旅局共同主办,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砥砺奋进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展现各行业干部群众积极向上、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

合唱比赛自启动以来,市场监管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参赛人数达127人,是市直机关参赛队伍中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在日常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队员们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不耽误业务工作、不耽误创卫重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合唱排练当中,遵守纪律、从听指挥、振奋精神,展示出了“法治、专业、融合、创新”的市场监管铁军精神风貌。

比赛中,市场监管全体合唱队员身着礼服、整齐列队,在指挥老师的深情指挥下,与领唱配合完美,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和高昂嘹亮的歌声完美演绎选送的两首歌曲,首首饱含深情,句句直抵人心。《九州尽芳菲》唱出了中国梦的希冀,唱出了走向复兴的决心,更唱出了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十送红军》唱出了旧中国的苦难,也唱出了共产党人的忠贞,更唱出了每个中国人追求民族解放的强烈愿望。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用最美的歌词赞美党,把最美的歌声献给党。市场监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忱转化为践行宗旨、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真正扛起市场监管使命担当、守好红色根脉,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