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 特种设备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15:53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630110051

2021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市市场监管局认真筹划部署,制定下发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6月16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梁带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人员及检验专家,参加了市委市政府安委会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集中宣传和现场咨询活动。

现场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通过精心制作的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及事故案例展板、印制的市民关注度较高的电梯、大型游乐设施等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和小扇子,向群众普及了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知识,济宁特检院电梯安全专家向群众讲解了电梯安全乘用常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市局现场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常识资料1000余份,解答市民咨询50余人次,群众参与度较高,受到了市领导和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我市14个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也同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特种设备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