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5日有约听民意 情系百姓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1-06-15 15:16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是“民意5来听”的常态走访日。六月份酷辣阳光的照射,拦不住市市场监管局十支民情书记队伍入户走访、排忧解难的赤诚初心,也拦不住现场志愿者们传播食安知识、守卫生命健康的服务热情,更拦不住每一位市场监管人对创城复审工作全力以赴的关心与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621111603

各民情书记团队与社区干部、村两委人员主动对接,深度了解社区详情、社群关系,动态掌握社区近况,对最新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深入京杭佳苑社区、走进百姓群众中间,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俯身促膝,拉呱说事,收集民意诉求,做好民情日记,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与此同时,民情书记八队﹑九队﹑十队结合食品安全宣传周,在京杭佳苑F区广场举行了“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食安知识宣传活动,旨在正向引导社区群众认识食品、了解食品,提高对食品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和环保购物袋等不同形式,全方位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即使天气炎热,民情书记干劲十足,现场群众热情不减,在浓浓的学习氛围中收获满满的干货。

另一边,民情书记四队来到京杭佳苑便民疏导点开展创卫工作。面对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三小”业态,队员们悉心讲解评价标准、检查内容、样本数量、工作流程等内容,引导店家规范经营资质,落实卫生检查制度,严格执行消毒措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洁净的经营环境、过硬的食品质量,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