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驻济宁市中心组来我局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8 16: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526092446

5月7日上午,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驻济宁市中心组组长、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徐志强一行8人来我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查阅了我局大型游乐设施及旅游景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有关资料,并延伸到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济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典峰,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梁及有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徐志强指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对压实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认真吸取近期国内、省内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传导压实;要集中精力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彻底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侯典峰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局风险会商研判、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救援演练、节前和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和风险防控具体情况,并表示下一步我局将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认真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5月8日,市局召开党组会研究具体措施,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