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共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06 16: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526092200

 

5月6日上午,中共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开班式。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典峰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作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市直第八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张永红,成员苗爱文、苗青到会指导。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凌端主持开班式。

侯典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亦是市场监管抓住机遇大发展的一年。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也是大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办法。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百年党史的学习理解和认识思考,引领带动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起步、高标准实施,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好样、带好头,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市场监管开新局、求突破。

侯典峰在作专题党课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为何学”,切实把读书学习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真正做到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任务目标,知道“学什么”,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从党史中汲取思想养分,寻找工作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坚持把学习教育当成一种习惯,掌握“怎么学”,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用功学,融会贯通学,拓展形式学,引导党员干部跟进学,保持学习的热度、深度和广度,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把党史学习成果运用到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上,推动此次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班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了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期间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毛泽东、李大钊等第一批中共党员担负起救亡图存的历史使命,在不懈抗争之下建立起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创举。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总会计师、食品总监、药品总监;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