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安全用妆,美丽有法 | 2021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了!

发布日期:2021-05-25 1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4日,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办的“2021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济宁市“安全用妆,美丽有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同步启动。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化妆品法规之年,通过化妆品法律法规、科普知识的宣贯,让化妆品依法管理理念深入人心,提高广大群众鉴别假冒伪劣化妆品的能力,增强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引导化妆品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让安全用妆点缀美丽、点靓生活、点燃绚丽多彩的人生。

济宁市、县执法人员、化妆品协会会员、化妆品经营业户线上收看启动仪式直播。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