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测量守护健康 | 小计量,大民生

发布日期:2021-05-19 1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第22个“世界计量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计量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职能,全力推进“济宁好度量”市场监管品牌建设。5月15日,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执法支队、市计量所、市质检所共同走进京杭佳苑社区,联合开展“计量便民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典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爱清,二级调研员鲁树兵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向社区群众宣传日常生活中有关计量的科学知识,并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讲解了血压计常见故障及安全配镜常识。技术专家现场为社区群众开展了血压计、眼镜镜片等涉及民生领域的计量器具检定校准以及黄金、宝石的鉴定。同时还为社区群众赠送体温计400余支,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侯典峰强调,要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群众的“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市场监管服务职能,真诚实意地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