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4 11:3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加压奋进,迅速掀起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热潮,为市局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凌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延文传达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四级调研员刘日强宣读《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全民招商引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按照“管行业就要管招商、管产业就要管招商”的要求,发挥各方面力量,迅速行动起来,推动招商工作实现新突破,形成全员抓招商、人人抓项目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坚持梯次推进,持续抓好招引项目落地落实,在“231”产业集群、现代物流产业、检验检测平台招引上实现新突破。要提高招商引资的精准度,想方设法汇聚招商资源,挖掘可操作性强、易于运作的招商项目,建立重点目标企业信息库,招引一批牵动性强、竞争力大、具有生态主导力的“链主型”企业。要把握机遇,认真谋划,特别面向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开展定向招商,充分发挥属地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的作用,加强沟通洽谈,加快合作论证,千方百计抓好项目签约落地。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起全局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坚持上下“一盘棋”,通力协作、紧密配合,突出“第一要务”,落实“一把手”工程,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局性的经济工作,以“关键少数”的担当作为,带动形成“人人想招引、事事为项目”的浓厚氛围。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梁,市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含科室四级调研员),市局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总会计师、食品总监、药品总监,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场稽查专员参加会议。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