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党建引领攻坚克难 干部能力持续提升

发布日期:2021-04-10 11:34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度第六期机关大讲堂(总第35期),市局党组成员、市局副县级以上领导,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总会计师、食品总监、药品总监,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稽查专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大讲堂。

本期机关大讲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爱清结合济宁冷链食品专仓的艰辛历程,突出党建引领攻坚克难,为大家带来坚持“严真细实快”坚决守牢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底线的党课,为我们下一步开展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发出了号召,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表示,一定要把今天党课精神传达到科室、单位每名党员职工,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特检院董哲副院长从电梯的基本概念原理、电梯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和基本要求、我市电梯的基本状况、我市电梯检验情况、电梯监管工作建议等几个方面做了精彩解读,对电梯安全管理工作现状的讲解,让大家更深层次认识到电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

信息所郑伟总工程师以标准化改革政策解读为视角,重点围绕标准化面临的形势、标准化改革措施、新《标准化法》简介、济宁标准化改革情况等方面做出详细的解读,让大家及时了解标准化改革的前沿形势。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