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赴德州视察国储棉轮出检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7 1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凌端,在市纤监中心主任王传方的陪同下,赴德州视察国储棉轮出检验工作,并亲切慰问在库检验人员。

黄凌端深入仓库现场公检一线实地视察了检验程序、现场管理、安全保障等有关情况,察看了取样、回潮率测试、扫码核查等工作环节,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同时询问了在库检验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自2020年8月3日起,济宁市纤监中心甄俊峰等5名同志,按照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的统一任务安排,和其他地市纤检机构检验人员一道进驻国储棉仓库山东苗宝种业有限公司开展国储棉出库现场检验工作。检验人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热,已连续38天奋战在公检一线。

黄凌端高度赞扬了在库公检人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纤检精神,舍小家、顾大家,出色的工作表现为济宁纤检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他提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纤检精神,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检验任务。

在库公检人员感谢市局党组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纤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高质高效完成此次公

检任务,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