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开展“3.15”晚会曝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8 22:4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解决2020年“3.15”晚会曝光问题,严厉打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 7月18日上午,副市长张胜明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3.15”晚会曝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大数据中心副主任公延廷主持。

对照央视“3·15”晚会曝光的九大类问题,以“靶向发力打假维权、持续优化消费环境”为主题,市政府确定自2020年7月19日起至8月底,在全市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决定,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明确九大类曝光问题的责任单位和整改目标,制定下发整改方案。各单位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制定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市政府督查室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要使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消费市场得到有效净化,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