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20年第6号

关于8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5-06 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济宁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市市场监管局在餐饮环节、流通环节、生产环节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饼干,罐头,冷冻饮品,糖果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保健食品,方便食品,蛋制品,速冻食品共23大类食品400批次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392批次,不合格产品8批次。现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及不合格项目。

(一)济宁市任城区锡龙太白酒店食品原料韭菜腐霉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山东泛谱检测有限公司。

(二)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秦庄农贸市场蔬菜区2号张士静经营的韭菜腐霉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山东泛谱检测有限公司。

(三)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秦庄农贸市场蔬菜区16号李纪怀经营的韭菜腐霉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山东泛谱检测有限公司。

(四)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振宇蔬菜市场21号棚4号徐灿文经营的韭菜腐霉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山东泛谱检测有限公司。

(五)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吉祥农贸市场岳增杰(吉祥蔬菜店)经营的韭菜腐霉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山东泛谱检测有限公司。

(六)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秦庄农贸市场蔬菜区34号郑茂亮经营的芹菜氧乐果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山东泛谱检测有限公司。

(七)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济宁购物中心经营的豇豆克百威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山东泛谱检测有限公司。

(八)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秦庄农贸市场蔬菜区34号郑茂亮经营的豇豆克百威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山东泛谱检测有限公司。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涉及的不合格产品已按要求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特此通告。

 

附件:附件1: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2:本次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3:本次监督抽检项目说明.doc

 

 

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6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