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20年第 5 号

关于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4-08 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济宁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乳制品、食用农产品5类食品及相关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本次共抽检食品样品130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127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及不合格项目。

(一)兖州区新合作百意商贸有限公司大卖场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为泗水县众成鸡蛋养殖有限公司生产的鲜鸡蛋,氟苯尼考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二)济宁利客商贸有限公司京杭店销售的来自济宁腾飞商贸有限公司的红宝石(提子),氧乐果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山东嘉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三)鱼台县交佳运副食商行销售的来自济宁果品批发市场的香蕉,吡唑醚菌酯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山东嘉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涉及的不合格产品已按要求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特此通告。

 

附件:附件1: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2:本次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3:本次检验项目说明.docx

 

 

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8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