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支部联建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0-12-21 11:43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1日,根据市局党组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凌端带领市局机关第三、第四五党支部到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点村和党支部联建村微山县留庄镇沙堤村,进行调研走访、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

在留庄镇沙堤村,黄凌端召集村支部班子成员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乡村振兴”为主题讲了1次党课,了解本村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进展,与村支部就依托本村靠近古运河的资源优势,加快发展乡村旅游、开发特色农产品进行深入交流,要求村支部班子成员要认真深入群众,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要做好广大群众的冬季取暖和各项安全,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幸福的节日。

黄凌端带领市局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党员,与村支部干部一道,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了解到村里的3户贫困户全部脱贫的情况后,黄凌端要求村委继续对家庭成员患病的脱贫户做好帮扶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黄凌端一行到沙堤村民宿旅游度假村,就加快特色旅游、农产品深度开发进行现场调研,与村支部成员一起探讨打造特色旅游品牌和农产品的可行路径,将本村的自然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切实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