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
2020年LED产品市级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10-27 16:3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9-10月份,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2020年LED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现将有关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抽查重点抽查了关系国计民生及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业品,同时突出抽查集中产区。结合全市产品区域分布特点,重点对照明灯具、光电保护器和信息技术产品进行了抽查。

本次共抽查了9家企业的10个批次产品,经检验,未发现不合格,抽查企业合格率为100%,抽查产品合格率100%。

二、抽查结果分析

1、灯具类产品

共完成4家企业的5批次产品,依据GB 7000.1-2015 灯具 第1部分:一般要求与试验等系列标准,重点对1结构(走线槽)2结构(蓝光危害)3内部和外部接线(电源连接方法)4内部和外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5内部和外部接线(内部接线截面积)6防触电保护7耐久性试验和热试验(耐久性试验)8潮湿处理后的绝艳电阻和介电强度9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热)10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火)11插入损耗12骚扰电压13辐射电磁骚扰14谐波电流发射15浪涌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经过结果判定,被抽查5个批次的产品合格率100%。

2、光电保护器和信息技术类产品。

共完成5家企业的5批次产品,依据GB4943.1-2011信息技术设备 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等相关标准重点对1接地和连接保护措施2电气绝缘3连接外部导线的接线端子4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5抗电强度6骚扰电压(电源端子)7传导共模骚扰(电信端子)8辐射骚扰9谐波电流发射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经过结果判定,被抽查5个批次的产品合格率100%。

附件: LED 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doc

                     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27日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