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精准发力 打造过硬监管队伍

发布日期:2020-01-08 17:38
浏览次数:
字号:[ ]


邹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振兵


邹城局自机构改革以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积极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的基层市场监管队伍,为谱写新时代市场监管新篇章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以“党”为心,加强队伍思想建设。坚持以党建为统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队伍的凝聚作用。改革之初,便明确党建工作原则,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冬训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改革过渡时期,思想不乱、队伍不散。

二是以“学”为基,加强队伍素质建设。面对本领恐慌问题,全局上下凝聚了要加强学习、苦练本领的共识。已制定学习培训计划,通过座谈交流、专题培训、现场教学等方式,提升队伍专业化能力。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 在工作实践中,做好“传帮带”,切实成为监管执法的“行家里手”。

三是以“严”为纲,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用严明的纪律推动全局作风再转变、再提升。监察室到基层所开展明察暗访工作,确保干部队伍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服务群众。

四是以“责”为要,加强队伍责任建设。坚决贯彻国家总局、省市局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工作安排,狠抓执行力,实行工作任务清单化管理,加强督导,确保执行任务不打折扣,配合任务不遗余力,结束任务不留死角。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