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到汶上县杨店镇莲花山村和孟海村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1 1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9日,根据市局党组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存甫,党组成员、山东省特检院济宁分院院长黄凌端,带领市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市特检院支部,到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联系点、市局机关党组织联建村莲花山村和孟海村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

樊存甫、黄凌端首先到汶上县杨店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听取了服务队的情况汇报,与服务队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为下步工作想办法、出主意;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驻莲花山村第一书记王令芝、驻孟海村第一书记冯华东的工作汇报,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到汶上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党课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樊存甫带领市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到莲花山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给村支部班子成员上党课,要求支部班子成员要认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和宗旨观念,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要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挂在心上,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做好广大群众冬季取暖安全工作,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幸福、安全、和谐的春节。


樊存甫带领市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与村支部一道,对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入户走访慰问,送上粮油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黄凌端带领市特检院支部党员到孟海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给村支部班子成员上党课,要求支部班子成员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要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的实际苦难;要认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和宗旨观念;要做好各项冬季安全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过一个幸福、安全、和谐的春节。黄凌端带领市特检院支部党员,与村支部一道,对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入户走访慰问,送上粮油等慰问品。 

汶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文陪同参加联建和慰问活动。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