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保健食品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1 17:4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知识,提升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及自我防护意识,根据济宁市局关于开展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的要求,曲阜市场监管局联合小雪街道市场监管所于7月19日-21日在小雪街道明德社区开展保健食品专项科普宣传活动。

以“科学认识保健食品 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为主题,摆放宣传板报,悬挂宣传横幅,安排工作人员向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宣传讲解保健食品基本概念、标签标识等基本常识,详细讲解商家利用老年人的弱点环环设套诈骗的形式,提高老年人的警惕性,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如遇到类似保健品虚假宣传,可以报打12315举报电话。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保健食品安全宣传手册100余本,收回调查问卷60余份。整个活动气氛高涨、热烈,宣传效果明显,此次宣传活动,增进了广大群众对保健食品的正确认识,着力提升了群众的保健食品安全意识。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