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9-06-27 10:4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知识,促进全社会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提升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及自我防护意识,6月27日上午,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古槐街道西门社区和济宁市朝阳助老服务中心,举办了保健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食品抽检和特殊食品监管科以及任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古槐街道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和社区老年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保健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栏、消费温馨提示、保健食品咨询台等,执法人员现场向老年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保健食品知识、为老年人答疑解惑。

市市场监管局保健食品专家姚存元给社区老年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讲课,在社区会议室为老年人播放了《保健食品不是药》、《揭秘保健食品的消费骗术》、《如何选购保健食品》等科普动漫和微电影《较量》,向社区老年人深入传达了“科学认知保健食品 明白理性放心消费”的理念。

活动结束后,济宁市朝阳助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对老年人真的是非常有意义,服务中心今后也会积极地对老年人宣讲,为老年人播放保健食品科普短片,共建正确认识、理性消费保健食品的意识。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