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9-06-21 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1日,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任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以“共护校园食品安全,共为祖国未来护航”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讲座进校园活动。为济宁市任城区水米田国际学校的1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课。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朱爱清,食品抽检和特殊食品监管科科长李雪、食品流通监管科科长郝文清、餐饮服务食品监管科副科长李建设,任城区市场监管局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科负责人、食品流通监管科负责人,水米田国际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以及学校食堂管理负责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以保健食品安全常识、危害学生身体健康的“三无”“三高”食品、食品挑选的技巧和方法以及如何查看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内容为重点,通过发放保健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真伪食品标识图片展示、互动提问等多种方式让学生们对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李雪对师生们关心的保健食品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请师生们填写了宣传活动效果调查问卷。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