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保健食品现场宣传

发布日期:2019-06-18 10:05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8日上午10:00,以 “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济宁市暨兖州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兖州区举行,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在济宁各县市区拉开帷幕,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同步启动。

济宁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锋,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典峰,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朱爱清,兖州区政府领导王骁、任树章出席活动。各相关单位在现场设置宣传点,向广大市民宣讲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标准和科普知识,推动食品安全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展板和咨询台,在广场大屏幕播放了保健食品科普短片《保健食品不是药》和《揭秘保健食品的消费骗术》,发放了保健食品宣传手册和宣传活动效果调查问卷50余份。针对群众关切的保健食品相关问题,讲解了基本识别方法,让群众真正了解保健食品和普通食品、药品的区别,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理性消费保健食品。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按照已制定的保健食品“五进”宣传活动具体计划组织实施、稳步推进,市县联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