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调研我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8 1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11日,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委员李祝群带队一行六人,调研我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恩岱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典峰作工作汇报,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任城区、兖州区、高新区、济宁经开区、太白湖新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调研检查了我市相关业态现场点,并查阅相关文件资料,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工作汇报,李祝群代表省调研组对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

李祝群肯定了济宁市的联合整治行动取得的成绩,有三方面的亮点:一是重视程度高,二是推进力度大,三是宣传效果好。同时指出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对我市下一步深入开展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接受检验。二是加强协调配合,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涉及部门多、层级多、领域广,既需要协调配合,各部门各尽其责,也要求上下联动,省市县统一步调。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专项整治要“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

宋恩岱在会上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再提高;二是落实“四个最严”,措施再加强;三是要抓真抓细,作风再严实。对调研组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专题研究整改,全面抓好落实。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