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盘统筹早谋划 凝心聚力抓落实

发布日期:2019-11-07 11:52
浏览次数:
字号:[ ]


泗水县市场监管局    杨玉辰


2019年,泗水县市场监管局将借助改革动力,破解改革难题,开创改革新局。

一是全盘统筹,科学谋划全年工作。以“倾斜基层、壮大稽查、专业科室、注重调研、优化保障”为整体工作思路,注重人员、资金向基层倾斜,夯实基层基础;挑选精兵强将充实稽查队伍,打造市场监管有力“拳头”;强化学习培训,提升科室专业精神、专业能力;强化工作调研,摸清找准改革、监管工作中的难点,及时汇报解决;优化后勤保障,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员融合,聚集“一家人”力量,凝聚干事创业共识。

二是规范运转,推动各项工作步入正轨。根据新“三定”规定,尽快完成内设机构组建和人员调配工作;注重党的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思想和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注重内部规范化建设与管理,逐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形成规范有序的运行机制;注重法制建设,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三是狠抓落实,全力强化市场综合监管。以“优服务、强监管、提质量、保安全”为基本工作目标,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为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宽松平等的营商环境;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牢牢坚守群众生命安全底线;严格运用反垄断、反欺诈、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手段,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更加重视消费维权,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