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大讲堂第17期党组成员讲党课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11-05 16:44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5日下午,市场监管大讲堂第17期顺利进行,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果同志为大家作题为“努力提升消费维权水平 大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的讲座。

张局长从网约车、保健品、整形美容等消费维权的八类热点事件入手,先为大家介绍了消费维权的相关知识和当前全市消费维权工作的现状,然后他深入分析了消费维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例如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能力较低,消费维权队伍综合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部门联动和协调配合还需进一步加强等,在深入分析查找问题原因的基础上,他提出下步消费维权要着重抓好以下重点工作:以强化培训,提高维权工作人员综合素质;畅通维权渠道,提升维权效能;全面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深化社会共治;加强“抽检转案”“诉转案”力度,强化监管执法。

市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副科级以上人员及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大讲堂活动。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