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19年 第38号

发布日期:2019-11-13 16:53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于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和济宁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市市场监管局在餐饮环节、流通环节、生产环节组织抽检的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饼干、罐头、冷冻饮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食糖、水产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24个食品类别共432批次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425批次,不合格产品7批次。现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及不合格项目。尉氏县惠康蜂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枸杞蜂蜜嗜渗酵母计数(CFU/g)项目不合格;南昌幸花园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洋槐蜂蜜嗜渗酵母计数(CFU/g)项目不合格;邹城市老街食坊快餐店的消毒餐具(餐盘)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项目不合格;邹城市西子门火锅店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项目不合格;河南省安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蜜枣粽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河南全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紫薯蜜枣粽的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邹城市嘉佑商贸有限公司从郭庄青菜市场购进的韭菜腐霉利项目不合格。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抽样场所所在地县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采取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相关措施。不合格信息已通报产品标称生产者相关食品药品监管部门。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2.本次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3.本次检验项目说明.doc

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13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