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太白湖新区市场监管局狠抓落实
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9-10-08 11:4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是省、市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也是市场监管新机构、新机制全面运行的开局之年。太白湖新区市场监管局以“强监管、优服务、提质量、保安全”为基本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做好“一核引领、两大服务、三项建设、四大安全、五项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城区建设发展战略,奋力推进新区“一核引领”新跨越;全力服务市场主体,全力服务民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法制建设;严抓食品安全,严抓药械安全,严抓特种设备安全,严抓产品质量安全;推进竞争执法工作,推进质量品牌战略,推进智慧监管建设,推进执法效能提升,推进服务大局积极作为。

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局干部职工将以全新姿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坚定的政治信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谋发展,全力全速干事业,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作为。

刘方彬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