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19年 第26号

发布日期:2019-10-23 16:34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和济宁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市市场监管局在餐饮环节、流通环节、生产环节组织抽检的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罐头、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水产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食糖、水产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其他食品等26类食品300批次样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293批次,不合格产品7批次。现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及不合格项目。济宁市兖州区兴隆饭庄有限公司销售的韭菜多菌灵不合格,济宁市兖州区马艳华百货超市销售的山芹毒死蜱不合格,山东东山古城煤矿有限公司的绿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 不合格,,济宁市兖州区王秀春快餐店销售的绿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 不合格,济宁市兖州区牛楼味道餐饮有限公司的绿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 不合格,济宁市兖州区艳新超市销售的绿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 不合格,济宁市兖州区陈佬鸽乳鸽馆的豆苗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 不合格。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抽样场所所在地县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采取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相关措施。不合格信息已通报产品标称生产者相关食品药品监管部门。

特此通告。

附件:附件3本次检验项目说明.docx

附件2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1).xlsx

附件1本次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1).xlsx

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23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