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进市场”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09:4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保健食品安全的科学认知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保健食品安全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10月17日,汶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城区各农贸市场开展了保健食品“进市场”科普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采用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公众普及保健食品定义、产品类别等基本知识,重点宣传保健食品安全使用的相关内容,纠正保健食品使用误区,普及选购保健食品注意事项,提升鉴别假冒伪劣保健食品能力。同时引导保健食品经营单位提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经营行为,促进保健食品行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汶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组织“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市场”集中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全方位普及推广保健食品安全理念与科普知识,营造选购、使用安全放心保健食品的良好氛围。(汶上县市场监管局 郗来军 徐瑞环)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